2008-11-21

感恩节

今天感恩节, 不对, 应该是昨天.
大家拍了一个短片,内容大致如下 :

组长:我们是感谢家人朋友小组。

1、 感谢爸爸给我健康的体魄。

2、 感谢妈妈对我的细心照料。

3、 感谢朋友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站在了我的身边。

4、 感谢女朋友,我坚实的后盾。

 

不早了, 睡觉明天还考C#呢...?#!@....

B

涉及机密内容:过滤中...

 

C:

组长:社会也得感谢啊!

1、 首先感谢党中央。

2、 感谢小平爷爷改革开放.

3、 感谢比尔盖茨发明了电脑。

4、 感谢市场经济,猪肉降价了!

 

D:

组长:难道我们身边的人不用感谢吗?

1、 感谢清洁大婶,给我们干净的生活环境。

2、 感谢卫生间的大爷,男卫生间不用愁了。

3、 感谢前台,天天给我打电话。

4、 感谢食堂,让我苗条又健康。